易遊網環島之星初體驗-三天兩夜花東之旅 第一天(下)
cap20150627  
第一個初鹿牧場景點逛完之後,接下來就是第一天的重頭戲了-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活水湖

有台東市後花園宣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真的很大,司機先生建議我們去租用電動腳踏車會比較輕鬆
二話不說,馬上租借兩台,雙載出發

首先不免俗的先跟必拍地標合拍一下

DSC01888  
相框


DSC01896  
台東國際地標(台東鳥巢)

DSC01900  
琵琶湖


DSC01916  
活水湖

20150803_163815  
鷺鷥湖



在森林公園裡,有很多樹木,騎腳踏車穿梭其中,很舒服
DSC01909  


DSC01925  

記得不要忘記台灣版的霍爾移動城堡。

司機先生只給一小時的時間讓我們來逛台東森林公園,我覺得有點趕,這樣大的一個森林公園,應該要慢慢遊玩觀賞風景才對,至少要三個小時才夠

好在我們是租用電動腳踏車,才能在短短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內衝到最底端的鷺鷥湖再衝回來,如果租用腳踩的腳踏車,我猜只能到琵琶湖就要繞回來了。

 

總之,有來台東森林公園玩的朋友,可以花個半天時間慢慢逛,公園內有很多樹木可以遮蔭,不會太熱。

 

接著司機先生就前往知本老爺酒店,今晚的晚餐跟明天的早餐都會在知本老爺吃

 DSC01938  

DSC01947  

一到飯店吃完晚餐後,小朋友興奮的說要去享受飯店的游泳池,於是馬上前往知本老爺溫水游泳池游泳去

DSC01944  

 

知本老爺有很多溫泉設施,不管是露天的或是裸湯的,喜歡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利用。

DSC01961  

 

DSC01954  

 

晚上游泳也不錯,可以消耗一下多餘的熱量。游完泳後,會到房間內好好睡個覺,期待明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Cute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