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環島之星初體驗-三天兩夜花東之旅(事先規劃篇)

DSC01754  
很久之前,一直想要找個機會來個花東之旅,並去海洋公園玩一玩。
但是只要一想到要開車繞半個台灣,整個心就涼了一半,光用想的就覺得累。
這旅程拖了好幾年,突然在網路上搜尋[環島]關鍵字,發現了[環島之星],更進一步搜尋後,發現目前台鐵的環島之星有委外[易遊網]經營套裝旅程。
於是搜尋易遊網環島之星套裝行程裡有[海洋公園]的;並稍作功課後報名了[台東山之美+花蓮‧海洋公園3天(彰化出發) (住宿花蓮遠雄悅來)行程,時間為8/3-8/5。

主要行程簡單如下:

第一天
---
.彰化搭乘環島之星前往台東
.初鹿牧場
.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入住知本老爺飯店

第二天
---
.離開知本老爺飯店
.台東濱海公園
.金針山金針花海
.至台東搭乘環島之星前往花蓮
.入住遠雄悅來飯店

第三天
----
.海洋公園
.至花蓮搭乘環島之星前往台北
.台北搭乘高鐵前往台中
.台中搭乘台鐵回到彰化


在出發前跟同事Will討論一下這個行程,同事建議海因目前是八月初,金針花可能還沒有開,建議改掉金針山或換掉行程,可以改為8/9為止的[鹿野高台熱氣球]會比較好。
但因為錢都繳了且行程車位,旅行社都已經寄出來了,就沒有再跟易遊網做修改的動作。
就期待金針山上能開一些金針花了。

tw  
出發前一天,拿出台灣地圖,在地圖上跟家裡的孩子做一下行程介紹,用筆在台灣的彰化畫了一條好長的線繞過高雄連到台東,並說明這就是第一天搭乘環島之星火車所跑的路線與途中會經過的縣市與行程。
之後再從台東劃一條線連到花蓮,說到這是第二天火車所跑的路線,並且說明一下第二天的行程。

最後,再從花蓮畫了很長的一條線通過台北後,再連到彰化,說名這三天,我們將完成搭乘火車完成環島旅程。

孩子聽到後,內心充滿興奮,滿心期待出發的那一天。


下一篇:環島之旅第一天。

arrow
arrow

    Cute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