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POCO F5後,遇到一些使用上的問題,在這邊一個一個紀錄如何處理

問題:為何插上電源後,螢幕會變成黑白的?

[可能的解法1]

[POCO F5]問題:為何插上電源後,螢幕會變成黑白的

 .設定->數位健康與家長控制->就寢模式->關閉,就可以解決。

  主要是因為如果你有啟動數位健康的就寢模式,android就會把你的手機在特定時段調整為靜音、低亮度、螢幕變黑白。

 

[可能的解法2]

[POCO F5]問題:為何插上電源後,螢幕會變成黑白的   [POCO F5]問題:為何插上電源後,螢幕會變成黑白的   [POCO F5]問題:為何插上電源後,螢幕會變成黑白的

  .設定->更多設定->無障礙設定->視覺->色彩校正, 取消色彩校正 (灰階)。

  主要是因為色彩校正功能,可以將原本螢幕的顏色轉換成指定的顏色與色調。

 

以上這兩個選單,會導致poco f5 螢幕變成黑白的原因,在這邊做紀錄,並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Cute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