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同事借PS4之後,開始物色可以單機多人同樂的遊戲

第一個想玩的就是HELLDIVERS 絕地戰兵
HELLDIVERS 絕地戰兵最多支援四人同樂,也就是說可以在單機同一個螢幕上,同時四人一起遊玩
(記得要先建立多個PS使用者帳號,每一個搖桿選定不同的使用者)


當然也可以加入PS plus後,與線上PS同好一起線上遊玩
 

這個遊戲的最大特色,就是他的支援系統,透過按下螢幕顯示的特定方向鍵順序後,就可以丟出支援光束定位

特定秒數後,位於星球上空的太空船將空投支援到指示地點

 

這樣的機制很有趣,第一是絕對不要站在"支援光束"上,因為你會被空投下來物資砸死

還有直升機來的時候,也不要站在直升機降落的地方,因為你也會被直升機壓死

 

還有另一個特色是,"友軍傷害",千萬不要瞄到友軍,因為友軍會被你射死

然而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色機制,造就這個遊戲變得更有趣,當你跟友軍一起作戰時,默契就很重要

如果你是跟外面根本來亂的人一起進行這個遊戲的話,根本就是在"互錶",不是被友軍殺死,就是被物資壓死,可能會邊玩邊幹譙。

 

後續補充,絕地戰兵玩起來,不會讓人頭暈,且每次跟網路上的人玩的時候,狀況很多,真的讓人玩不膩,

尤其是當你看到等級十以下的友軍加入遊戲時,那種擔心真的很妙。擔心被死菜鳥弄死的心情真的很複雜,這一點跟[諾曼地大登陸]的 "新兵補給"那一集一樣的心情。

 

對了,如果想要在遊戲內輕鬆殲滅那些高裝甲的單位,高度建議加購 NT96元的 武器包

尤其是武器包內的M25「雷鳴者」,可發射三連發80mm榴彈的可攜式重型迫擊砲。

雖然非常笨重且上彈量少,但好處是使用者能準確控制榴彈的命中地點。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也為遊戲增加了很多可玩性,以下總結一下

====

支援玩家: 四人

物資支援機制: 有

彈藥重填機制: 按下R1即可,沒有光條BAR(異種國度就是還要在光條BAR中間才會快速換彈夾)

機器人機載: 有

同樂性: *****

價格: NT$570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product/HP9000-CUSA00631_00-0000000000000003

====

 

arrow
arrow

    Cute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