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和泰汽車總共有區分 北部、中部、南部 三個銷售部,總公司給這三間銷售部 可以自己找外廠合作,自己製作[精裝版]、[影音板]的菜單組合。

所以賣車的菜單就會區分,北部單、中部單、南部單

 

因居住中部,所以在這邊分享的是 中部單。

 

中部單,基本上分兩大類: 汽油款( 又細分三版 -經典版、豪華版、尊爵版)、Hybrid油電款 (細分兩版 - 尊爵、旗艦)

然後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價購買 "橘色區"、或"淡綠色區"的車件

 

報價單詳細如下:

 

背面照片:

 

在這邊我們不討論車價,車價就讓每個人自己去跟業務喊價。

 

我們在這邊要討論的是,各款式的注意事項:

 

要注意的有

經典版 - 輪子為15吋、1片式CD音響、4.2吋MID、沒LED前霧燈、沒有數位式儀表板、無後視鏡手動收折,沒倒車雷達

豪華版 - 輪子為16吋、4.2吋MID、音響螢幕為 7 吋、沒有數位式儀表板、有LED前霧燈、有後視鏡自動收折

尊爵版 - 輪子為16吋、音響螢幕為 8 吋WIFI、有數位式儀表板、有LED前霧燈、光條式LED尾燈、有後視鏡自動收折、有 push start、Smart Entry、有盲點偵測

注意歐,以上汽油款通通沒有[全採式HUD抬頭顯示器],如果要加裝必須要額外付 5.2萬 安裝尊爵版專屬升旗套件、內含->電動駕駛座(但沒有記憶功能)、前作環艙氣氛照明、LED Bi-Beam投射式頭燈、LED光條式日行燈、全彩HUD抬頭顯示器、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全彩式HUD是油電旗艦版才有的,其駕駛前的塑膠蓋是有開孔的那一種,也就是說駕駛座前的塑膠蓋要全部換過,才能安裝全彩式HUD。而這接和泰把它 bundle成一個套餐,一組五萬二。

 

如果汽油版單點加裝 HUD 會是以下這一種 [車美仕導航型 HUD],而不是油電旗艦版的全彩式HUD。 這一點要注意



[車美仕導航型 HUD]如下:


 

Hybrid油電旗艦款全彩HUD抬頭顯示器如下:

 

而Hybrid油電尊爵款 -  音響螢幕是 7吋、沒有LED前霧燈、光條式LED尾燈、ECB電子式煞車控式系統、PBC車身起伏控制系統

Hybrid油電旗艦款 - 音響螢幕為 8 吋WIFI、電動駕駛座(但沒有記憶功能)、前作環艙氣氛照明、LED Bi-Beam投射式頭燈、LED光條式日行燈、全彩HUD抬頭顯示器、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

 

這個Hybrid油電尊爵款竟然是搭" 7吋沒WiFi的螢幕主機",這真的很奇怪,都叫尊爵版了,竟沒有跟"汽油尊爵版"一樣搭配 "8 吋WIFI主機"。

這一點要注意。

 

在YOUTUBE 的車評上大多都是 "Hybrid油電旗艦款" ,簡單說,就是車評影片的配備都是"Hybrid油電旗艦款 "艦的、包括他的全彩 HUD等等。

所以實際購買時,必須詳細注意以上配備不同的項目,以免買後跟自己的期待有落差。

 

目前來說 汽油板因為是量販車款,所以車商都有車可賣,但是如果加裝很多東西,或是"尊爵版額外購買5.2萬的套件",就必須客製化安裝,備車期會比較久。

而HYBRID油電款,因為政府在老舊計程車汰換政策上,有高達25萬元補助,所以目前HYBRID油電款供不應求,通通要排隊生產,備車期會比汽油款更久。

 

以上資訊與大家分享,祝大家購車愉快。


 

===20190726補充===

開了快要兩個月的12代神A,發現神A有以下缺點

1.駕駛座位後方,沒有收納功能,在副駕駛那邊是有的

這樣駕駛座後座乘客,沒有地方可以放置小東西,有點不方便

 

2. 兩邊的前車門,都沒有手把凹槽;這樣開門很難控制開度,開門時,只能用手把控制門的開度,不好施力

 

3.車側邊側裙容易積水、積灰塵、下雨天下車時,褲管會弄濕

 

4.車美仕車機很難用,說到車美仕車機系統,真的是ALTIS的一大敗筆,反應速度慢就算了,很多進階功能都還沒開發完成

很多購車的車主,買車後第一次事情,就是把車美仕車機換成市面上的ANDROID車機,聽說拆下的原廠車美仕7吋賣台幣1200元還沒有人要

截至20190726這天,車機版本還是 20190327的難用版本,希望車美仕加油一點,趕快出新版韌體

5.後座乘客進出容易敲到頭

6.因沒有加裝車美仕影音方案,所以導航只能用外掛,ALTIS內裝沒有額外空間可以安裝手機固定架

只好裝在這邊

 

以上這接缺點,應該會是下一次改版的重點

任何一台車,不可能只有優點,沒有缺點;神A的優點大家都看到了,也都很肯定車商這次對於安全配備的注意

有缺點就改進,這樣才能推出更好的車子給消費者買單

 

 

PS: 以上TOYOTA官方所安裝的車用電子設備,都是由 CARMAX 車美仕獨家提供。

arrow
arrow

    Cute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