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第3露橫山仙境(南投)-下篇(露營還是多人熱鬧、晴天收帳)

時間到了第一天下午四點鐘,[Crazy Family]抵達營地來探班



連煜翔大哥哥也一起來了


一群人開始閒話家常,順便討論一下此次單飛的心得,與天幕的搭設技巧


當然也不能忘記拍一些照片,Line 給[露營組]中無法前來的成員羨慕一下!
(老公............老公.............你看看他們!!!!)


一桌滿滿的好料,有肉粽、手扒雞、星巴克咖啡等,真是太感謝了。


吃飽趁天還亮著,逛了一下營區,今日A區有八帳


盥洗區


共用洗水槽區


不久,[Crazy Family]因晚上六點半有事情,所以就先離開了
本來想說 [Crazy Family]也可以一起來露的說,真可惜,沒關係,機會多的是。

晚上到來,晚餐就吃熱呼呼的麵與[Crazy Family]留下來的手扒雞


由於是單飛,沒有[脩脩窩]的夜間電影院,還真不習慣
所以這次就開放 ipad 給小朋友打發夜間時間


而我就是到處走走看看,拍拍夜間照片


這次單飛,沒有[crazy Family] 與[脩脩窩 ]參與,一時之間還真不習慣,晚上變得好冷清,太安靜了
沒有紅酒喝、更沒有人可以聊天,我們夫妻倆只能滑滑手機,弄弄熱可可來打發夜晚時間,然後就去睡覺了

夜晚睡覺時,因為弟弟沒有安全感,一直作夢,光是起來上廁所就超過三次
晚上營地還蠻冷的,要注意保暖,起來上廁所一定要穿外套

今天晚上的霧氣很濃,整個天幕與外帳,都濕濕的
帳篷後方的小樹,不時會滴下水滴在外帳上,感覺很像睡在雨衣裡面
不過還好沒有下大雨

隔天一早起床,霧氣仍是沒有散去,整個天空濛濛的,該不會這次要收濕帳吧?


好險,到了十點半,太陽公公出來了


所有人掌握時間,馬上進行曬帳的動作,要收乾帳就要趁太陽公公了


光是收東西,就超過兩個小時,真的是體力活
不過為了收乾帳,再累也要收


最後請老闆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讓第3露 [橫山仙境] 畫上完美的句點。


感謝[Crazy Family]前來探班、感謝[橫山仙境]老闆提供這樣好的環境,更要感謝天公伯的 [好天氣]。

最後貼上[橫山仙境公約]與 [ 食物價格表 ] 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有 [頭家愛露營]車貼,還可以打 九折歐 !!!
期待下次的露營~~~~~~~~~~ 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橫山仙境 露營 馴龍窩
    全站熱搜

    Cute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