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晚上的到來,營地所有的帳篷開始點起燈,營地的夜拍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是很有挑戰性的
有鑑於上次在Payas沒有帶腳架的痛苦,這次可是再怎樣也要將腳架塞進後車廂的決心啊! 單純就是想好好的發揮 sony rx100 m3的實力啊!
 
將光圈設定到最小,開始啟動[燈芒模式]
走吧,讓我們再去營區晃晃吧!

下面這一家人,露營還不忘記自己帶游泳池來,超專業的;照片的盡頭就是我們的三帳。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又讓我想起忘記帶[自拍棒]的痛苦,因為.................crazy family在D區大草原中間放閃....(應該將照片弄個放閃特效的)

特效照片來了,超閃的!!!!

crazy-shock.gif


D區的某一家門前的聖誕燈真好看,真有氣氛


回到C區,脩脩窩的脩爸正在進行 [仰臥起坐] 前的暖身,可能是上次基測沒有過,在自我加強訓練的樣子,希望能順利過關!


馴龍窩沒有客廳帳,但是很歡迎大家一起來天幕下聊天,喝喝啤酒...


夜晚,脩脩窩架起夜間電影院讓小朋友在客廳帳內觀看(我忘了拍照),畢竟晚上還在草皮上玩耍很不安全

十點一到,刷牙準備就寢


有鑑於上次payas整晚鼻塞無法睡覺,這次我可是有攜帶[疏通噴鼻劑]來防鼻塞的。
果然好睡多了,一路睡到早上四點半左右,直到聽到天幕、帳篷被雨打的聲音,看來氣象報告真準確,星期天的天氣果真比較不穩定

為了不讓天幕變成蓄水天幕,起床拉水線是一定要的


跟馴龍媽一起拉好水線後,在天幕下看著水從水線流下,有股莫名的成就感,好像完成一項大工程一樣(其實只是有高低差能讓水往低處流就好)
之後就跟馴龍媽喝喝熱開水暖暖身子、聊聊天、看看雨後大景, 我們還幫左右鄰居頂一下天幕上面的積水,以免垮帳呢!
露營就是這樣,別人需要幫助時,幫一下,下此你需要幫助時,別人自然會伸出援手的。


沒多久大家陸陸續續起床,小朋友充飽電之後,全集中到脩脩窩客廳帳玩[偷狗骨頭]遊戲
這[偷狗骨頭]是脩脩窩這次露營出的新玩具,很刺激,完全不知道哪時候會被狗狗咬,小朋友超喜歡玩的
我們都說那隻狗狗的聲音有打呼的feel.
28-DSC04264.JPG

今天的早餐是夾蛋吐司、雞塊等




還有前一天沒喝完的菜頭豆皮湯,crazy family早上用來暖暖身子用


今天早上龍泉營地的氣溫,因為下雨來到了19、20度,馴龍窩跟脩脩窩以為這次露營會很熱,所以事前都沒有攜帶長袖的衣物,身體不時感到有點冷

感謝crazy family提供外套讓身體越來越虛的馴龍窩保暖,真不好意思.

這一場雨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雨下下停停的,這時,大家開始討論中餐是否要在龍泉營地吃,還是提早收帳這一件事
經過討論後,大家一致認為應該要提早離開,並開始執行第一次的 [雨天收帳] 動作
結論一出來,大伙就開始動了起來,有人幫忙抖掉帳棚上的水、有的人幫忙收拾燈具、有的人幫忙收拾睡袋、有的人幫忙收拾氣墊床,動作都超迅速

忙到一半時,crazy family突然叫住大家手指著下面這一戶人家的天幕說道  :[看來要買天幕了.........]、[看來要買天幕了.........]、[看來要買天幕了.........],你看那戶家收帳收的那樣輕鬆, 有天幕才能慢慢收帳啊! 馬上上網訂一下天幕啦!~~~~~~~~~~~~~~~~


我想再過不久,我們這三帳可能家家戶戶都有5Mx8M的天幕可以玩了.....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露營後的大合照


龍泉營地露營成功~~~讓我們期待下一趟的露營吧!


對了,一直都忘記拍行動廚房的特寫,這次我有記得



PS:
沒想到回到員林,一路天氣越來越好,抵達家中後竟然是晴天,而之後的曬帳,又是另一段有趣的故事了....有機會再聊搂!
 
arrow
arrow

    Cute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